close

放大自我的格局,把自已做大

如同前述所提,自已的缺點就是做事老是擔心東、擔心西的,無
疑是自封自已的道路,縮小自已的事業格局與版圖,游說的很對
當我跨出這個危機時,我就離成功更近半步了;離我和游的夢想
就更近一尺了。

所以首先,在近期,我打算擴大自已的視野,想玩個小游戲,也
算是對自已換跑道的誓師大會,我…不再想再做產品分析、市場調
查、討論產品是否可行、是否有賣點,做一些假設性的規劃,如
同何飛鵬所述,設計的再好,沒實際在路邊賣過10元的枝仔冰,
怎麼會知道客戶從你手中接到產品,吃進肚子裡的是什麼滋味~

近期來我想暫時離開討論的會議,在此要跟游說聲抱歉了,我暫
離不代表著我將離開我們開業的夢想,而是對於未來夢想的實踐
當然啦,如果星期六、日還跟著我去爬山的話,我仍然會跟你報
告近期的近況與進度,與我所見所聞。

我的看法是這樣子的,假設我們現在已經開業正式賣冰了三個月
在這三個月中,毫無收入,眼前所見到的是開店虧損,不但虧損
了開店的租金、電費、水費,同時目前所需要面臨的是聘請員工
的人事費用,這時我們要如何去面臨這場危機呢?
剛開業三個月就虧損累累,最重要面臨的是產品賣不出去的危機
三個月的研發成本放諸流水,眼前要在三個月內解決這場危機。

所以目前我能想到的三大問題要去解決
一、生產產品
二、找到能得到收到的銷售通路
三、解決財務問題

而How to do ~
一、找生產產品的技術、器具
二、定下六個月把目前假設的累積虧損打平,當然我目前的假設是
  每個月要支出8000元的開支,要補這個大洞必需要賺回8000X6個月=2萬4仟元的支出
  金額不大也不小、剛好是踏出自我的第一步
三、找到立即的產品通路,立即銷售,以填補所假想的這個假設虧損
四、未來,找出相同的操作模式,進而系統化

以上,是最近的想法與要實戰的未來,也希望在看文章的你,也給我一些寶貴的意見,供我參考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